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2014-05-22 16:53:47  master

参加第三届云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获最高奖项

927-29日,第三届“云南建工杯”云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大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云南大学承办,云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来自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学院等9家高校优选的28支决赛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角逐,我院在举办学院首届结构设计大赛的基础上推荐两支优胜队代表学校参赛。

说明: http://cae.ynau.edu.cn/manage/eWebEditor/uploadfile/20121001142638543.jpg

通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学院两支参赛队同学团结进取、勇于创新实践,从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学院办学以来的最好成绩。由饶光媛、张立文、谢晓滨三位老师指导的2011级本科班陈国华、董小山、袁会花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云南省唯一一个特等奖,为学校和学院争得巨大荣誉,并同时获得直接参加在重庆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资格。学院另外一支参赛队也发挥了较高水平,获得云南省三等奖,学院还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本届大赛学院一举取得了1个特等奖、1个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这是学院加强实践教学、强化动手能力锻炼和培养、努力推进学生工程能力培养的最好体现。

说明: http://cae.ynau.edu.cn/manage/eWebEditor/uploadfile/20121001142640961.jpg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是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学科性竞赛,被教育部确定的全国九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竞赛活动既是各高校土木建筑类工程专业教育水平的重要体现,也是各高校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联系、推动学科创新活动的重要载体。

说明: http://cae.ynau.edu.cn/manage/eWebEditor/uploadfile/20121001142644665.jpg

版权所有©2013 云南农业大学  土建工程实训中心, 650201, 中国昆明
0871-65227285 
 E-mail:10928327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