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
2018-01-08 17:19:15  产业经济研究室

产业经济研究工作简报(第五十八期)

产业经济岗位专家为基层农业科技推广体系两个培训班授课

 

2017112日、20171121日按照省农业厅的要求,甘蔗产业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李宏为云南省基层农业科技推广体系第四十七期、第五十期(甘蔗班)授课。

培训会上,李宏主任全面分析了国内外蔗糖市场动态情况,从机遇与有利条件、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两个不同侧面分析了云南蔗糖产业的发展形势,从加大投入建设高优蔗园、优质抗旱甘蔗新品种选育和示范、甘蔗机械化生产技术研究与示范、先进实用技术的集成和示范、“走出去”发展境外甘蔗生产基地、产业政策扶持等方面分析了云南蔗糖产业的发展对策。

这次培训班由云南省沪滇公司在蒙自市组织,两期培训班共有120名学员参加,分别是有来自玉溪、文山、昭通市、保山市基层农业推广部门的领导和一线农业科技人员共,培训内容紧密结合云南省蔗区生产实际需要。


下载 产业经济研究室简报(第五十八期) [10300_2018-01-08171943.doc]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