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产业经济动态国际动态
2018-01-09 22:38:02  产业经济研究室

18年国际糖市将从能源市场获得动力

沐甜昆明20171227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摩根大通(J.P Morgan)农产品战略师特雷西-艾伦本周三在国际糖业组织(ISO)伦敦年会上表示,国际糖市在经历2017年的低迷后,2018年可望有所回暖。

国际能源价格上涨以及巴西推出新的生物燃料政策将给2018年的国际糖市运行提供支撑。  

国际能源价格持续上涨意味着商品市场,尤其是那些与酒精生产关联的商品市场很快将见底。

当然,巴西推出旨在刺激酒精生产的新的燃料政策也将为国际糖价提供支撑,因为新的生物燃料政策将促使巴西糖厂把更多的甘蔗转换成酒精而不是食糖。

日前巴西下院已批准了一项旨在为燃料销售商设定降低碳排放目标的法案,同时鼓励燃料销售商在未来几年内增加酒精和生物柴油销售量。

不过,在资金重新回流到食糖产业以及食糖产业恢复盈利之前,全球食糖产需必须得回到正常水平。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