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产业经济动态国内动态
2018-06-23 11:33:15  产业经济研究室

郑糖弱势整理 关注后市走势变化

一、基本面及价格走势分析:

a、周三,ICE原糖小幅反弹,7月合约上涨0.76%,收于11.93美分,10月合约0.66%,收于12.21美分。近期基本而保持平静,美元指数近期走强,压制商品下跌,ICE原糖亦受到影响。从走势上看,美元指数在95点上方整理,糖价亦止跌反弹。从当前走势看,ICE原糖仍保持震荡走势,因短期主要受到巴西汇率、美元指数影响,后期走势需进一步观察,同时关注巴西中南部6月上半月压榨进度公布情况。

b、郑糖周三小幅反弹,1809合约收于5127,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21点,夜盘微幅波动。从郑糖1809合约走势看,目前相当弱,产区现货报价持续下调,但与郑糖1809合约价差较大。从郑糖走势看,由于买盘较弱,郑糖虽然一直在减仓,但下行力度未减,侧面反映了目前市场悲观状况。在目前市场弱势依旧的情况下,需继续观望。

二、观点及操作策略:

a、郑糖维持在51005150之间小幅波动,如有效打破区间,有可能形成一波短线走势。

b、操作上建议继续观望。(仅供参考)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