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产业经济动态国内动态
2018-06-23 11:36:24  产业经济研究室

郑糖低位整理 继续观望

一、基本面及价格走势分析:

a、周四,ICE原糖保持稳定,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几无变动,由于当前基本面较为平静,未出现新的影响因素,价格波动下降。从ICE原糖当前走势看,7月合约临近交割,向现货价格回归,10月合约在12美分上方震荡,目前在震荡区间下沿附近整理,如无新的利空因素产生,根据当前情况判断短期转头向区间上方运行的可能性较大,后期关注巴西中南部地区6月上半月压榨数据以及7月合约到期交割情况。

b、郑糖在大幅下跌之后,短线形成了窄幅的波动区间,整体走势仍偏弱。目前现货市场需求不旺,主产区糖企报价广西最低已至5390,云南最低至5180,销售仍难有起色,市场情绪悲观。在买涨不买跌的情绪趋动下,如果下游没有增量需求,市场仍难转势,而郑糖1809合约走势虽暂时止跌,但仍处于弱势整理之中,后期需观察市场变化。

二、观点及操作策略:

a、郑糖1809合约短线压力5150,支撑5100

b、操作上建议观观望,如打破目前的整理区间可短线小量跟进。(仅供参考)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