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产业经济动态国内动态
2018-06-23 11:39:44  产业经济研究室

2018年内蒙古敕勒川糖业年产12万吨白砂糖项目进展情况

项目位于新型工业园区,建设年产12万吨白砂糖项目。在全旗范围内发展糖菜种植3万亩。

已完成干包车间二层防爆墙的制作安装任务,一层防爆墙正在施工中。切丝连浸车间外墙体第四层砌筑中。1号废蜜罐第三步正在施工。循环水池施工中。石灰窑内体耐火墙体开始砌筑。完成场区东侧外管网施工,开始进行场区西侧外管网施工。制糖车间内装修进行中。

另外,包头市农牧业信息中心也披露了2018年包头市3万亩甜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经营流转土地30000亩,建设甜菜种植基地,购置农机设备和生产资料,建设、购置节水灌溉及其配套设施,新建3000㎡库房、1000㎡办公和住宿等基础设施。

在兴顺西镇流转土地2万亩,已种植甜菜1.5万亩,水飞蓟(药材)75亩。签约甜菜订单1万亩,其中怀朔镇3000亩、红泥井2000亩、西斗铺4000亩,车铺渠1000亩。购置农机具30多台套,建设蓄水池3个。完成计划的70%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