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
2019-07-29 08:58:20  产业经济研究室

产业经济研究室成员就甘蔗产业精准扶贫助农增收情况到保山市进行实地调研

为详细了解甘蔗产业对贫困蔗农扶贫增收的有关情况,研究甘蔗产业在脱贫农户中促农增收的贡献,促进脱贫进程及甘蔗产业的长足发展。2019725日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李宏,成员王晶、赵飞、石建辉、韩晓玲一行5人来到了保山市综合试验站,在保山市试验站石红军的带领下到潞江坝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示范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和调研。

在实际调查中,调研组了解到甘蔗产业扶贫促农增收的基本特点和影响因素,甘蔗产业以其强大的产业品牌、产业规模、产业链条、扶持政策对贫困蔗农的增收状况起着重大的作用。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与交流,产业经济研究室团队对甘蔗产业对于贫困蔗农脱贫方面促农增收问题原因及对策建议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这为深入研究甘蔗产业充分发挥精准扶贫下促农增收的作用提供了基础性资料,促进云南省甘蔗产业长足发展。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