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产业经济动态国际动态
2021-01-12 15:56:50  产业经济研究室

本周外盘原糖期货未能走出方向 关注巴西、印度两个因素

综合外电报道125日消息,本周外盘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盘整,未有明确的方向走势行情。本周五ICE主力3月原糖期货收跌0.27美分,结算价报收每磅14.44美分。

一交易商称,随着原糖期货从11月中旬创下9个月新高15.66美分以来,基金一直在减少多头头寸,原糖期货价格也随之一路小幅下调。据最新消息巴西湿润天气将促进中南部主产区的甘蔗生长,并将进一步改善巴西明年的产糖量前景,最新统计,巴西今年41日本榨季开始以来,截至11月累计产糖已达到3766万吨,同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44.46%

业界另一个关注点–印度尚未宣布其最新的食糖出口补贴政策,这也是影响糖价的一个因素之一,业界预计到2021年初才会宣布,这有可能会减少其食糖出口量。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