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
2015-08-17 15:37:47  产业经济研究室

产业经济研究工作简报(第五十期)

产业经济研究室成员盈江蔗糖生产基地开展实地调研

 

2015810-11日,甘蔗产业经济研究室李宏带领团队成员一行5人到盈江蔗糖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与盈江县蔗糖办副主任徐国贤、区域推广站站长杨世成及区域推广站核心团队成员就盈江县甘蔗种植、收购等问题,结合当地甘蔗产业发展、专业合作社运营状况及甘蔗产业保险制度等实际问题进行了具体介绍和分析。尤其针对机概化程度低、政府扶持力度不够;甘蔗保险制度不健全,导致一定季节内的受损无保障;合作社组织化程度低、社会化结构不合理;信息系统不完善等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在各信负责人带领下,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盈江区域推广站试验基地和万亩甘蔗连片种植基地,查看了盈江县区域推广站核心示范区,了解甘蔗育种品种等。通过调研,促进了产业经济研究室与区域推广站的交流与合作。

 


下载 [5637_20150817153800.doc]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