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2015-11-26 10:47:40  产业经济研究室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关于开展2015年度考评工作的预备通知

各研究室、综合试验站、区域推广站及相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农业厅科教处对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进行年度考核的要求,为全面落实体系建设以来的工作进展与成效,考核检查体系在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推广、服务“三农”工作中的成效。经研究,甘蔗体系2015年度考评总结工作计划在12月中旬前完成,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农业厅科教处通知要求,请体系各层级人员根据年度任务书,对照体系试验示范任务安排,突出甘蔗生产经营主体培育和农机农艺结合,认真总结2015年各项任务执行和完成情况,做好述职报告和汇报PPT,述职报告和汇报PPT按照述职大纲撰写(附件1),并填报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表(附件2)。
二、材料上报与统计。请各单位和人员于2015年12月5日前,将个人述职报告与表格发至体系办公室,同时发给以下统计人员:品种与知识产权表格(表2、6、11)由陈学宽统计(,植保与论文论著表格(表4、7)由李文凤(统计,间套种、栽培、培训及宣传表格(表3、5、8、9、12、13)由杨清辉统计,经费与设备表格(表1、10)由体系李宏统计。
三、各统计人员请于2015年12月15日前将本人负责统计的表格和文字(各具体负责人见:附件3 体系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纲)发至体系办公室。
四、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另文通知。
附件:
1、个人述职报告大纲。
 2、体系2015年统计表(表1-13)(时间:2015年3月至2016年3月)。
3、体系2015年度工作总结大纲。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