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
2016-08-02 15:53:47  产业经济研究室

产业经济研究室成员到临沧试验站进行调研与交流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甘蔗产业体系发展研究现状、最新研究进展和取得的成果等,2016725,甘蔗产业经济研究室李皎带领团队成员一行5人到临沧市甘蔗技术推广站进行调研与交流。

25日上午座谈会上,临沧市甘蔗技术推广站主任周中、副站长董有波等核心团队成员就临沧市甘蔗技术推广站发展情况、甘蔗产业体系工作进展状况、甘蔗生产加工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大家就甘蔗良种培育、新技术应用、甘蔗保险、产业扶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方向。

25日下午,调研组与董有波副站长等到试验站核心示范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甘蔗新品种培育、全膜覆盖栽培管理技术、“双高”基地建设、甘蔗新品种推广等情况。

通过考察与交流,双方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产业经济研究团队通过实地调研和资料的收集,对当前甘蔗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形势与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为切实做好体系工作和产业服务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