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简报
2016-12-27 16:15:05  产业经济研究室

产业经济研究工作简报(第五十四期)

按照云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的总体部署和省甘蔗产业体系首席学家要求,育种岗位专家陈学宽研究员,栽培岗位专家刘少春研究员,产业经济研究岗位专家李宏副教授等一行4人,于2016121923日到保山试验站、德宏试验站、盈江试验站、陇川试验站、弥勒试验站开展考核工作检查。

结合2016年产业技术体系年初工作安排的19项重点工作任务,检查组采取听取情况汇报和田间现场考察的形式,先后听取了各试验站站长对计划工作任务的执行情况报告,并田间实地检查了计划任务的落实情况。同时,检查组并就即将进行的产业技术体系述职考评会议相关材料准备情况对各试验站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通过检查调研,检查组全面掌握了各试验站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取得的成效、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为下一年度产业技术体系科学制定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有效促进各试验站工作绩效的提高。

 


下载 产业经济研究室简报(第五十四期) [7380_2016-12-27163213.doc]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