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报道
2017-03-30 10:39:35  产业经济研究室

产业经济研究室参加甘蔗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度考评暨2017年工作部署培训会

根据农业厅《关于召开2016年体系年度考评暨2017年工作部署培训会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6年年度综合考评的预备通知》,为全面落实体系建设以来的工作进展与成效,考核检查体系在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推广、服务“三农”工作中的成效,云南省甘蔗产业技术体系2016年度考评暨2017年工作部署培训会于2017323-25日在昆明顺利召开。省农业厅科教处段洪文副处长、种植业处陈跃副处长、云南省农科院副院长、甘蔗体系首席专家范源洪、省农业厅科教处吴湘云、刘丽文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各功能实验室岗位专家、各试验站主要负责人及体系团队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李宏、成员张蜜、冯婷婷、董赛赛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甘蔗体系首席专家范源洪主持。

会上,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李宏就2016年完成计划任务情况、工作进展及成效、经费使用情况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向大会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大会分析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不足,并针对2017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分析,将会议讨论决定的相关项目和工作要求进行了相应的部署。

2017年,产业经济研究室将认真做好产业体系建设的宣传工作,结合产业发展实际与特点,深入开展调查与研究,重点开展蔗糖产业风险预警、境外替代种植等方面的研究。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云南省甘蔗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会议总结了去年的工作经验,分析解决了相关问题,并对今年的甘蔗产业发展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同时聚集各岗位成员,创造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为下一步工作的扎实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