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产业经济动态国内动态
2017-09-19 20:55:15  产业经济研究室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开展甘蔗收获机质量调查

沐甜昆明919日讯

915日,为掌握本城区在用甘蔗收获机的整体质量水平,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关于印发2017年广西甘蔗收获机质量调查实施方案的通知>》(桂农机科[2017]34号)要求,武鸣区农机安全监理站调查员对甘蔗收获机用户开展实地质量调查。

此次调查主要针对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香山糖厂两种机型的甘蔗收获机的产品基本情况、售后服务情况和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适用性等进行调查,香山糖厂的甘蔗收获机用户积极配合调查,并与调查人员交流使用甘蔗收获机作业的质量情况和使用感受,调查员认真听取用户对产品的评价以及对产品存在问题提出的建议,并如实完成调查表的填写。

通过此次质量调查,初步了解了城区甘蔗收获机用户的需求,掌握其整体质量水平,为下一步的质量监管奠定了良好基础,力争为推进“双高”基地生产全程机械化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0 云南省现代农业甘蔗产业技术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