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介绍
2023-11-01 10:23:08  张煜

财务处简介


 财务处是学校财会工作的专职管理机构,承担着学校财务制度建设、预算编制、 预算执行、决算编制、资金筹集、收支核算管理、财务资产管理、负债管理、财务控制和监督、财务风险防范、工资管理、公积金缴存、收费管理、纳税申报、 绩效评价、财务分析等主要财务工作任务。

 财务处具有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技术过硬、作风扎实的管理队伍。现有职工28(在职17人,编外11人)人。职称结构正高级会计师1人、副教授1人、高级会计师3人、会计师5人、审计师1人、讲师1人。学位分布硕士15人、无学位2人。年龄结构合理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面对教育经费投入不足,资金周转困难的局面,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保障学校正常运转。近年来,学校通过银行贷款、多方争取中央和省政府专项资金支持平台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校区改造、人才引进和培养等学校中心工作,有效确保学校职工收入逐年提升。

  财务处求实创新,建成高校财务管理信息化平台,自主研发的远程报账系统学生远程缴费查询系统19个高校财务管理子系统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实行投递式报账,解决了长期困扰职工报账难,排队等候的局面。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全体职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一靠服务态度,二靠管理水平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事业做好服务工作。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003842668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