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2015-09-23 16:27:42   访问:5491

关于家庭困难欠费生申请开通教务管理服务平台的流程通知

各学院:

经学校研究,将学校教务管理服务平台与财务收费系统实现无缝对接,学生登录教务管理服务平台后,系统首先显示其欠费信息,欠费生将不能使用教务管理服务平台所有功能(如选课、查成绩等)。但为使家庭确有困难的学生不因欠费信息影响教务管理服务平台的使用,学校制定了家庭困难学生申请开通教务管理服务平台的流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已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困难学生,先到本人所属学院进行个人信息登记,由学院审核汇总后给交学生处复核,最后由学生处汇总全校生源地贷款学生名单交财务处和教务处,教务管理服务平台再开放使用权限。

2、并未办理生源地贷款但家庭确有困难的学生,由本人向学院提交开通教务管理平台使用权限绿色通道的申请(申请要说明家庭困难现状)交学院审核,学院汇总后报学生处进行复核,由学生处汇总提交申请的学生,报分管学生工作的校领导签字后,将学生名单交财务处和教务处,教务管理服务平台再开放使用权限。

财务处     学生处     教务处  

 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