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16-05-27 15:31:10   访问:6022

黎副校长带领财务处处长等一行人到学院调研考察

为及时贯彻执行新出台的各种财务政策法规,财务处举行了全校性的“财务通报及财务管理相关问题说明会”。按照学校“两学一做”的要求,59日黎素梅副校长带领财务处处长等一行人到动科院进行调研考察,动科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马福云副处长介绍财务报账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报账注意事项、发票开具及验真、工资发放等财务知识。杨华松处长传达了接待费、汽油费、差旅费、专家酬金等费用的报销规定,并现场及时认真的解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

最后,黎副校长通报了学校的财务情况,肯定了财务处在学校资金来源有限的情况下,坚持工作原则,努力做到“保工资、保运转”;同时黎副校长强调随着国家管理政策越来越规范化,财务制度也越加严格规范,希望各位老师能认真学习相关财务知识,无条件按照国家、财务制度规定严格执行,防微杜渐,依法办事希望动科院教职工能重视管理,开源节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把工作做得更好。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