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17-01-06 17:47:56   访问:8813

孙海清副校长指导财务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对照“两学一做”等具体要求,2017年1月4日,财务处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孙海清副校长参加财务处民主生活会。财务处党支部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孙海清副校长就此次会议的精神主题做了深入解析,希望参会人员能从“德、能、勤、绩、廉”以及“一岗双责”的执行情况等方面实事求是进行评议,对财务处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中肯意见,促进财务工作的进一步提高,同时对财务处领导干部提出新的要求。
  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支部书记杨华松主持,杨处长就财务处领导班子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针对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地剖析和反思,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主要整改方向与措施。

IMG_8773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