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2017-05-04 09:04:03   访问:6218

关于及时冲销个人借款业务的通知

学院、部门
根据《云南农业大学关于印发个人借款业务有关规定(试行)的通知》(校政发【2016】147号)和学校《关于清理欠款相关问题的通知》文件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每月以15日为时点,对个人一般业务借款已满三个月或设备购置、基本建设借款已满12个而未冲销完毕的人员,自当月起,暂缓发放工资。
暂缓发放工资的人员,个人借款冲销完毕每月15日前填报《补发因拖欠借款暂停发工资申请表》审批提交财务处预算管理科本月补发相应工资;15日之后办理的,下月补发相应工资。
各学院、部门严格执行学校个人借款业务的相关规定及时冲销个人借款业务。
特此通知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
                                2017年5月3日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