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17-10-20 15:41:57   访问:7623

财务处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学校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为全面做好十九大期间的通信保障工作,进一步保障学校网络信息安全,10月20日上午,学校网络安全第一组组长李永能带领小组成员到财务处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李永能组长介绍了此次检查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财务处杨华松处长根据检查要求,详细汇报了财务处网络安全自查情况,财务处部门网站服务器安装有政府网站综合防护系统和防火墙,安全系数高,信息发布程序严谨,网站管理规范,不涉及机密信息及有害信息发布等行为。
在今后的工作中,财务处会不断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增强系统防御性,保证财务信息安全完整。

IMG_4846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