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17-11-08 16:00:18   访问:8742

财务处杨华松处长带领全处科级以上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6日,财务处杨华松处长带领全处科级以上干部认真学习学校印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处长在学习会上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习总书记在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强大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习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财务工作管理素质和服务能力,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IMG_5432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