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2017-12-22 12:23:33   访问:7374

云南农业大学2018年经费预算申报表格

关于申报2018年经费预算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关于编制2018年省级部门预算的通知 (云财预2017[172号])文件的要求,财务处已启动2018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请各部门在上年预算编报工作的基础上进行2018年预算申报。
一、申报内容包括
1、教务处负责统一申报各学院的教师业务费、实验实习费、课程建设费、教研项目经费及相关部门新增项目经费;
2、研究生处负责统一申报研究生专项经费、分配到各学院的专业学位课时费及相关部门新增项目经费;
3、学生处负责统一申报学生综合管理工作专项经费及本部门项目经费;
4、成教院负责申报分配到各学院的成教学费及本部门项目经费;
5、各部门涉及的公用经费、接待费、部门专项经费等常规经费,填报“常规项目执行情况及预算申报表”;新增项目填报“项目预算申请书”和“2018年学校预算新增项目汇总表”;
6、校内各部门涉及以前年度欠款的填报“应付历年欠款计划表”
   二、其他注意事项
1、各部门申报的2018年预算在2018年1月10日前完成申报提交工作,逾期申报的财务处不再受理;
2、2018年预算申报表格在财务处网站下载专区进行下载,纸质申报表,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送财务处20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ynnydxcwc@126.com。
3、各部门申请的新增项目,要填报新增项目预算申请书,并按照项目的优先顺序进行排序,填写顺序号。
4、常规经费(包括部门行政经费、算外经费、专项经费,不包括科研经费)用于出国费支出,需要填报“常规经费用于出国费支出申报表”。
5、财务处联系电话:65227656  杨老师
 
 
                                     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2018年预算申报表格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