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18-04-28 15:32:37   访问:8049

财务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进行主题党课的学习

    2018年4月28日,根据“两学一做”的学习安排及要求,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杨华松处长带领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开展了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主题的党课学习。
    学习以解读十九大精神为核心,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及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七个方面展开讲解。
   杨华松处长要求财务处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体现责任与担当,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