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18-09-29 09:06:42   访问:6712

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财务管理专题培训会

   2018年9月27日下午15:00,按照《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8】50号)要求,由财务处、人事处、审计处和校纪委监察联合针对巡视中涉及的问题,认真落实“通过多种方式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财经制度的学习和宣传教育”、“根据上级规定健全完善津补贴发放”、“持续巩固小金库”等整改措施,召集全校各学院、部门分管行政或办公室领导、报税员及专项资金或科研项目报账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财务处杨华松处长主持,孙海清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就此次培训发表讲话。财务处、人事处及审计处分别就 《中央八项规定严禁财务行为80条及云南农业大学相关财务管理规定》、《绩效工资发放相关管理规定》、《把纪律挺在前面 正确行使我们的公权力》等主题展开宣讲。
  此次培训全面细致的介绍了中央八项规定具体内容和要求、现行相关财务制度以及最新的津补贴发放规定以及。希望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中央八项规定的实质精神和相关财务制度,规范绩效工资发放,持续巩固“小金库”整治成果,严格按照财经纪律开展工作。

调整大小 IMG_2342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