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19-01-22 09:57:15   访问:6502

财务处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1日,财务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工程中心316会议室召开,分管领导徐昆龙副校长指导了此次财务处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七督导组成员及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宏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李宏代表财务处领导班子做工作汇报;同时对自己履职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汇报。马福云副处长和黄梅副处长也对照自己的工作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并根据汇报情况在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中肯,实事求是。
      结合对照检查材料、汇报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杨志新同志对财务处领导班子及成员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给出了以下反馈:财务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查找问题,开展交心谈心,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执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问题分析针对性强。
      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徐副校长强调,财务工作繁重,领导要发挥好指挥统领作用,在成为业务好手的同时大胆管理,认真履职,敢于担当;要注重员工的思想动态,使部门员工有斗争精神,不能只比待遇不比贡献。目前财务面临资金压力巨大的问题,要做好与各部门、各学院的沟通协调工作,以“保重点、保人员经费、保正常运转”为首要。严格遵守和落实中央的政治要求,统一思想,保证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