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19-03-25 09:58:47   访问:5596

财务处召开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2019年3月20,财务处召开了以“规范财务行为 严守廉政纪律”为主题的全处大会,分管领导徐昆龙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2019年1月-3月,财务处针对财务报销规范化进行了自查自检工作,针对自检工作反映出的问题,财务处领导班子及时召开会议,强调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担当精神,要求财务人员严格遵守财经法规,严格执行学校财务管理制度,严守廉政防线。工作中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做到诚实守信,严格财务审批制度,遵守财务信息保密纪律要求,保证财务信息安全。进一步加强财务内部管理,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工作流程等。
  徐昆龙副校长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集中谈话,强调财务处全体财务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制度执行落实,严把审核关。同时,要加强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制度学习,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实现“一专多能”,尤其在现在新系统推行初期,财务将面临很多困难和压力,希望各科室负责人团结进取,认真负责,树立奉献和敬业精神,共同努力把财务工作做得更好更顺。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