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19-04-04 18:01:48   访问:5965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到财务处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2019年4月4日,下午2:50,由傅再军组长带队的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财务处,召开巡察进驻动员大会。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分管财务校领导徐昆龙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对财务处提出工作要求。
   首先,傅再军组长在动员讲话中,对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有关工作要求做了明确说明和部署。傅组长强调,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深化政治巡察。
    财务处李宏处长代表领导班子、党支部和全处教职工对第三巡察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支持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要求财务处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主动配合,及时准确如实地提供有关情况,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逐项研究整改措施,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徐昆龙副校长强调,巡察是常态化工作,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纪律、作风等方面提升工作质量,在巡察期间,各位教职工要实事求是,客观公平地评价领导班子,积极支持配合校党委巡察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