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19-06-17 14:36:55   访问:5390

财务处党支部参观西南联大旧址 熏陶革命精神

  2019仲夏之际,我们来到座落在翠湖旁边浓荫合抱的云南大学,开展以"追思前人,反思当下,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支部党建活动,用西南联大的精神再次鼓舞和指引当下高校中的我们。
 
 
  80年前,1937年11月1日,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三所名校组成的国立长沙临时大学在长沙开学。因抗战形势紧张,其在1938年迁校昆明,即为史上著名的国立西南联合大学。
 
  
  “刚毅坚卓”的联大精神是西南联大的精神支柱。联大八年的时间里,是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在这段时间,中国人民经受战争的催残,却更加的团结。在战火纷飞的难苦岁月里,联大依然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
   今天我们漫步在曾经的校园里,追溯着前人的印迹,从中吸取宝贵的的经验和精神力量,为建设更完善更全面的人才摇篮贡献自己的力量。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