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19-06-18 14:58:02   访问:5410

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彤到财务处开展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调研

   2019年6月17日,由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彤同志带队,组织部、机关党委成员组成的工作组到财务处开展党建和干部调研工作,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会。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宏对财务处的党建工作作了汇报,尤其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就财务党建工作开展实际,也做了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的分析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李彤副书记结合此次调研目的,对财务处党建工作进行更加细致深入的了解,并对财务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建议,希望财务处能就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推进情况、“三创三建”、“头雁”工程和“我为农大做贡献”等工作进一步推进。
   最后,调研组对全处教职工就财务处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和干部推荐等工作进行了个别谈话。
   此次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校党委和基层党委的联系,更明确地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向,有效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