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19-07-18 18:17:06   访问:5374

银校合作 互利共赢 助推财务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银校之间的互信、互任、互惠、互荣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范围,共同探索金融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携手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6月25日-7月10日期间,徐昆龙副校长率财务处领导先后拜访了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周洪源行长、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彭茂才行长和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机构部赵泽润总经理等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就学校发展情况、贷款、专项债发行、“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与各金融机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徐副校长对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各合作单位的领导都明确表示仍一如既往支持农大建设,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面对学校的财务现状,财务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支持下,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对接金融机构、省发改委外国政府贷款项目,探索政府专项债发行等,多渠道、多方式筹措资金,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开展。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