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19-09-18 18:07:31   访问:5358

云南艺术学院财务处处长张涌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

918日,云南艺术学院财务处处长张涌率会计科、预算科和结算科科长等一行人到我校财务处就新政府会计制度下财务系统更新、账务处理、预算编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考察。

财务处处长李宏、副处长马福云、黄梅和各科室负责人对张涌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各自学校财务的一些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张涌处长表示,此次交流主要想了解我校财务在新旧政府会计制度转换衔接上的一些具体做法,比如基建会计账务合并等,相应科室也就目前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会后,张涌处长一行还到财务处会计科、预算科就新系统账务处理流程、会计凭证管理、预算编制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