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19-09-27 15:13:20   访问:5907

财务处党支部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学习党史,弘扬革命崇高精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2019925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财务处党支部派出6位党员与机关党委其他支部党员一同乘车前往云南师范大学国立西南联合大学博物馆,参加“学习党史,弘扬革命崇高精神”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缅怀“一二一”运动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国立西南联合大学博物馆。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们当时所具有的革命信念和牺牲精神深感震撼,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财务处党支部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