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19-10-09 17:16:50   访问:4626

财务处召开2020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调研会

109日,根据云南省教育厅预算编制要求,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财务处召集了学校8个职能部门,4个学院在校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校内预算编制调研会,分管领导徐昆龙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昆龙副校长提出今年的预算要做好当前与长远、整体与局部的考虑,突出重点。结合学校资金情况,要求各部门和学院要有大格局,坚持全面预算,零基预算,精细化管理逐步引入绩效管理的总原则,站在学校层面来考虑预算的编制与执行。

参照2019年预算改革和执行情况,各参会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针对预算管理、项目安排、项目绩效评价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李宏处长感谢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对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财务处将积极筹措资金,在综合考虑学校和各部门、学院的客观实际基础上,科学合理地编制2020年校内预算。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