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19-10-27 14:37:34   访问:5651

校党委副书记李彤同志到财务处党支部、科技和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专题调研

1024日下午14:30,由李彤副书记带领调研组一行到至诚楼316室就财务处党支部、科技处和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财务处党支部李宏书记、科技处和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沙本才书记对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情况以及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李彤副书记强调,此次调研是在校党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习总书记提出的“知农爱农”的号召,以 “党建与业务相结合” 为专题开展调研,各部门要切实把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 、围绕业务促发展”,要在充分发挥支部力量、党员力量和抓细抓实党建工作基础上,保障和推进业务中心工作取得好的成绩。要进一步对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工作进行思考与凝练,做到双翼齐飞,有效提高云南农业大学的办学实力和综合实力,凝心聚力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IMG_6209-调研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