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19-12-09 17:53:17   访问:4689

学校召开2019年度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协调会议

2019124日,财务处在316会议室组织2019年度中央专项项目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召开2019年中央专项资金管理协调会,分管财务的徐昆龙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李宏处长主持。

会上李宏处长传达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下达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云财教【2018424号和云财教【2019329)文件要求,从2019年起,中央专项资金下达时不再明确到具体项目,由学校依据项目规划,统筹推进项目实施。每年中央专项资金对于弥补学校办学资金不足,加强重点学科发展,完善教学实验平台、公共服务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学校通过统筹2019年中央专项资金,完成了学校全部多媒体教室投影仪更换、部分教室设施条件的改善等,有效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全校师生反映非常好。会议要求各部门或学院要按照学校对项目资金的安排,结合项目实施方案认真制定项目绩效目标,并严格按照绩效目标执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

徐昆龙副校长强调中央专项的项目管理要实行负责人双负责制,资金统筹使用,重点用于学科建设和本科教学中,不能购买大型设备,有效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和职能部门要站在学校的高度思考问题,认真做好项目实施,把中央专项资金真正用在学校亟需的建设和发展项目上。

 

 


中央专项2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