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0-04-22 09:36:37   访问:6474

推进校企合作 提升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

   

202042014:30,中国建设银行建信云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就推进校企合作业务与财务处、后勤集团领导在至诚楼316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洽谈。建信云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董为、云南农业大学徐昆龙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就学校与建设银行开展的合作情况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智慧财务管理平台”的主要功能及特色。徐昆龙副校长对工资薪酬发放模块、收费及宿舍管理模块、网络报销模块、智慧后勤管理模块等作了展示和详细的讲解说明,董为总裁对云南农业大学财务管理系统建设给予充分的肯定。结合学校目前正在推进的高校非税电子票据试点工作,建信云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积极的参与愿意,双方并就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达成多项合作共识,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为深化合作和推进学校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作出更多努力。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