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0-04-27 09:22:46   访问:6547

省财政厅非税处吴波处长一行到我校调研区块链非税电子票据工作推进情况

2020415日下午,云南省财政厅非税处处长吴波一行3人会同阿里区块链技术人员到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对区块链非税电子票据在我校的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财务处处长李宏、副处长马福云、黄梅和收费科同志参加调研,徐昆龙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徐昆龙副校长对财政厅非税处选择云南农业大学作为我省区块链非税电子票据试点单位表示感谢,并演示了我校自行开发的远程报账、学生学费管理、学生缴费查询及学生宿舍管理等系统。吴波处长强调区块链非税电子票据改革是我省今年重点推行的一项工作,区块链技术的运用,有助于提升票据流通领域信息化水平,能有效降低管理成本,并对云南农业大学财务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的财务信息系统完全能够保障区块链非税电子票据的顺利实施,待成功上线后,可作为典型在全省乃至全国进行推广。同时希望我校技术人员饶志坚老师与阿里区块链技术人员作好线上测试工作,确保今年6月实现上线验收。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