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0-05-18 14:46:42   访问:6282

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随着学校复学返校工作的开展,为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教职工各项工作正常开展,2020515日上午10点,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大客户四部总经理贾武、副总经理李华芳带领部门相关人员向我校捐赠口罩和消毒酒精,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学校师生的关心关怀。捐赠仪式在学校西校区至诚楼316室举行,财务处领导班子参加了捐赠仪式。

 

财务处李宏处长对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在特殊时期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的爱心行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李宏处长表示:自毕业生返校以后,学校对防疫物资的需求也更多,我们将把这批防疫物资移交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统一管理,确保物资充分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当中,保障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大客户四部总经理贾武表示,虽然与云南农业大学的合作关系从2019年才开始建立,但希望能与我校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交通银行也会积极给予学校更多优惠政策的支持。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