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0-05-18 14:49:18   访问:7062

徐昆龙副校长与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0515日下午,分管财务副校长徐昆龙组织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召开了集体廉政谈话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昆龙副校长首先带领财务人员学习了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以案例警示告诫财务人员在工作中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把好财务关口。结合财务工作实际,徐副校长对财务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规矩。尤其领导干部要带头守规矩,严格遵守财务报销制度,每个同志、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不能有远近亲疏行为。二是要能约束自己。财务是廉政风险的重要关口,每个人都要随时随地警钟长鸣,存敬畏之心,一定要让红耳扯袖成为常态,提高思想觉悟和责任意识。三是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财务工作人员应熟悉学透相关财务管理规定,做业务的一把好手,提高财务本领,与时俱进;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树立大局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团结同事,把财务工作做细做实。

 

财务处李宏处长在听取谈话后表示: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要绷紧廉政之弦,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提高思想认识,把好风险关口,不触碰红线,履职尽责。有底线思维,存感恩之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工作,做到廉洁,落实廉政。

 

会上,财务处各分管处领导与分管科室签署了2020年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各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