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20-07-02 18:19:36   访问:5781

财务处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财务处党支部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激励全处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扎实深入开展党支部建设活动。财务处党支部于202071日下午在至诚楼316会议室举行“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雄平主持。

一、   微党课学习

支部组织委员唐君君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疫情大考,淬炼中国之制——在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势”微党课,课件回顾了在抗击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感人事迹及人物,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势,让我们更加坚信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祖国将更加强大,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想将实现。

           

二、   重温入党誓词

微党课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副书记李雄平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三、   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此次抗疫工作实际,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解剖自己,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专题开展组织生活会,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不足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各位党员的具体整改措施详实、可量化、可操作、可监督、可检查,完成时限明确。

         

李雄平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初心、勇担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发展,努力做好财务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好财务保障。

会后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对全处党员的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振奋了精神,激发了干劲,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财务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