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0-09-09 17:42:10   访问:10689

云南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到我校财务处开展学习调研

99日,云南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周家能带领副处长张熙、王黎,会计科科长罗鑫鑫,预算科科长罗璇,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李宏、副处长马福云和黄梅、以及会计科科长和综合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云南中医药大学此行主要围绕我校科研项目配套办法、经费审批流程以及科研项目立项情况等展开调研。

会上,马福云副处长对我校财务处基本情况、账务业务流程、账务审批程序、智慧财务报账系统、区块链开票系统的使用和运行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账务处理的一些细节,预算编制情况、项目管理情况,经费配套等展开讨论和交流。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对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

中医药大学计划财务处在绩效管理、经费拨付方式与专业和学科评价相结合的做法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和深入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调研,拓宽了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财务工作的发展建设,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以推动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