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0-11-25 13:18:53   访问:14587

徐昆龙副校长对财务处干部进行党风廉政集中谈话

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0201124日,徐昆龙副校长在306会议室对分管部门、联系学院的干部同志开展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党风廉政专题辅导和集中谈话,财务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副校长特别强调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并结合案例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要求党员同志务必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永葆初心、常怀戒心,时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做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不存侥幸心理的合格共产党员。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将纪律红线摆在面前,并围绕部门、学院的业务特点,就综合管理、财务管理、基建项目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后勤服务、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结合身边的案例查找问题,分析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提醒广大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务必处理好“情理法”三者的关系。

会议最后,徐副校长对全体党员同志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要培养法治思维,依法办事。同时,对参会干部提出五点要求:常怀信念之源、常念作风之根、常修为官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守为政之本。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使财务处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感受到精神洗礼,从思想源头上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在日常工作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