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1-03-18 15:02:27   访问:12440

省财政厅会计核算系统技术人员到我校财务处开展系统推广技术交流会

    2021年3月17日,省财政厅会计核算系统的技术人员就高校会计核算系统推广事项与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进行了深入对接,徐昆龙副校长和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2019年云南省财政厅印发了《云南省推进政府会计核算管理改革实施方案》(云财库〔2019〕32号),但因高等学校业务特殊,财务辅助系统种类繁多且信息化程度高,会计核算系统推广实施时,未在高校推广实施。鉴于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信息化建设处于云南省高校前列,技术人员特此到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交流调研。

             
   

       会上,双方就目前各自开发的系统进行了介绍和展示,财务处结合工作实际对财政开发的系统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徐昆龙副校长表示,此次财政推广的会计核算系统一定要结合高校财务实际,深入了解高校财务的架构,认真处理系统的细节,加强沟通,优化提升,实现会计核算系统平稳过渡。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