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1-06-11 16:24:33   访问:7109

财务处召开个人所得税2020年汇算清缴培训及现场服务会

 

为认真落实云南农业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6月10日,下午14:30财务处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集全校教职工召开个人所得税2020年汇算清缴培训及现场服务会,财务处李宏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宏处长强调,个人所得税事关每一位老师的切身利益,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措施落地,个税改革红利层层叠加,不少人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增强纳税义务的同时,也能获得优惠福利。

 

汤晓倩老师作为本次培训主讲人,通过录屏、PPT等方式,从个人所得税汇算背景、综合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的计算方式以及个人所得税APP具体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各位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会后,财务处教职工对参加会议的老师进行了现场指导。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