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21-06-18 16:15:13   访问:5583

财务处党支部积极参加兴龙社区党员“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春城”双报到志愿活动

      为积极落实党员“双报到”志愿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建活动常态化,密切党群关系,以真心真行动融入到群众中去。2021年6月18日早上8:30-11:30,财务处党支部参加兴龙社区党员 “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春城”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盘龙江边地面上的垃圾,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

                       

                        

        此次“双报到”活动使党员意识得到加强,党员义务得到拓展,党员同志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脚踏实地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