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1-07-09 18:09:50   访问:7196

大理大学财务处董卫华处长一行到我校财务处考察交流

202179日上午,大理大学财务处董卫华处长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领导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李宏处长主持。

         

在李宏处长和黄梅副处长的陪同下,董卫华处长一行人参观了财务处各科室,实地了解财务处相关制度建设、人员配置、业务流程等情况。

交流会上,黄梅副处长对我校财务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饶志坚老师现场演示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平台的应用。

          

董卫华处长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财务系统有浓厚兴趣,希望以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