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信息之窗
2021-09-08 15:49:00   访问:8216

徐昆龙副校长参加财务处党风廉政建设会

 

2021年9月3日,财务处领导班子召集全体教职工召开了财务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分管领导徐昆龙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财务处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近年来审计中常见的财务问题,如收入管理、支出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和政府采购等方面。

   

李宏处长强调,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总结,完善审核流程,严格把关,尽最大努力防止问题的出现。

徐副校长对财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和制度;二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要树立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之弦;四是完善监督机制,会计的稽核工作一定要认真严谨;五是领导以身作则,党员同志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于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六是加强财务信息化的推进,把人工智能切实应用到工作中,齐心协力做好学校财务工作。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