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21-11-25 08:48:14   访问:5226

中共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基建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1123日,中共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基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至诚楼316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云南农业大学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荣出席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李宏主持,并对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作报告,支部组织委员通报了上一届党费收支结余情况。

换届工作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参与和协助下,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在民主、求实、团结、进取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李宏、孔令富、唐君君、戴瑶、潘艳莲5人为新一届委员。其中李宏被推选为党支部书记;孔令富被推选为党支部副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荣向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继承和发扬好上一届的优良传统,并继续支持机关党委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换届结束,李文荣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党课,主要结合机关党委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方向4个方面进行阐述,明确了党建工作思路:实施“135”工程,实现三化目标,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从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三个层面思考和部署党建工作,每个层面从五个方面制定工作措施,做到党委层面科学化决策,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精细化管理。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宏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明确了各委员职责,并强调共同努力不断加强部门党建工作。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