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21-11-30 15:41:40   访问:4465

处领导黄梅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1126日,财务基建党支部在至诚楼31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宏主持,财务处副处长黄梅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并为黄雨同志过政治生日。

 

黄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会以一个根据问题、两个决议、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历史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较好的诠释了六中全会精髓。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更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经过学习讨论,希望大家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立志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强壮筋骨、增长才干,为云南农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支部以主题党日形式为党员黄雨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李宏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希望黄雨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工作。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