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园地
2022-03-11 14:55:40   访问:3243

学校第三调研组到财务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223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雷建奕、职能部门党委常务副书记李文荣、职能部门党委副书记张萍一行5人到财务基建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支部书记李宏、副书记孔令富、组织委员唐君君、宣传委员潘艳莲、以及3名党员代表能加会议。

 

会前,李文荣副书记说明了此次调研目的和希望了解党支部调整后的运行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科级干部调整情况摸底、党建工作意见建议等四方面情况。

 

李宏书记按要求就支部基本情况、党支部调整后的运行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孔令富副书记补充了支部合并后的工作考虑,认为支部合并后使得基本建设办公室的党建工作得到了加强,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加强了部门业务之间相互学习、支委工作比较积极主动、各项工作开展较好。下一步将积极努力加强两部门的融合,加强支部与外部门之间的交流。

雷副校长对财务基建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认为财务处管理创新,特别是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投递式报账等方面走在了前列,希望财务继续发扬创新精神,要从人性化、便捷化思考财务报账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自我监督、实现规范化管理,确保学校文明校园建设的顺利进行。

      会上,李文荣副书记、张萍副书记就职能部门党委党员培训计划、智慧党建、网上党支部和党员发展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综合科: 65227522
预算科: 65227656
会计科: 65227665
收费科: 65220915
结算科: 65220861
项目资金管理科: 65227666

 

公众邮箱:ynnydxcwc@126.com                                           您是本站第 ## 位来访者     Copyright © 2008- , All rights reserved. 云南农业大学财务处